真圆芋泥

靠近(三)

室内开着空调,比室外不知道温暖了多少个度,左航一进门就与陈天润四目相对。




左航对了数房间里没有姚昱辰,看来他现在已经坐上回家的车了。




事情来的突然,众人脸色都不是很好,李飞这时才从办公位上起身。




“希望大家尊重公司决定,要尊重姚昱辰的决定,此外,希望成员们再接再厉”




张极冷笑了一下,这些都是屁话,不切实际,左航有意无意的翻了个白眼。




公司安排了大家组织去吃了一场火锅,分两组选择自己好友一起。




镜头拍照,即使刚经历过一次洗脑教育的大家,还是强撑起笑脸。




苏新皓接到这一消息后,拿起朱志鑫的手,把朱志鑫往他那边带“我和朱志鑫一起”




张极听到后默默越过童禹坤自然的站在张泽禹身旁:“我和张泽禹我不是很能吃辣,他也不是很能吃,就不往重庆人那边凑了”




左航笑笑心想“苏新皓我怎么不知道你那么能吃辣”其他人心里都有数,继续按照自己的分组。




左航站到苏新皓那边“我吃辣,我到他们这边来”陈天润想往张极那边站,刚迈开脚就被工作人员用咳嗽声提醒。




陈天润的笑僵在脸上,别扭的迈开腿朝左航那边走去,他并不是很能吃辣,知道朱志鑫那边多半是要点全辣的锅底的。




陈天润站在左航后面小心的观察左好的脸色,好像从开始到现在左航都一直出神,心不在焉




重庆的火锅,牛油的一点清淡的都没有,陈天润只能抱着酥肉吃个不停。




他胃不好,容易犯胃病,但眼下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了。




摄像头只录了一小节就没录了,确实,他们吃饭吃得桌面一片狼藉,实在不太适合入镜。




不知道从哪飘来一句抱怨:“他这一顿只吃酥肉,一点没顾及到别人”




“有没有家教啊,饿死鬼投胎啊”陈天润向声源处望去,发现是两位女工作人员。




晨晨有些不好意思的把酥肉放到了朱志鑫那边,工作人员发现后渐行渐远。




他们发出的声音很小,这又是个大圆桌,只有陈天润和左航听到了。




左航眸色更加深沉,有意无意的瞟了几眼陈天润,半晌开口“你要吃就吃,没人和你抢”




陈天润眼神里闪过一丝丝失落,朱志鑫也以为陈天润单纯爱吃酥肉,也打起圆场“没关系,天润你吃吧,到时候不够再点一份就行”




陈天润突然站起:“对不起,我去趟厕所”说完就飞快跑去厕所,张峻豪跟着他一起出去了。




朱志鑫看向陈天润,干干净净的碗,有些惆怅冲着左航道:“你也是,今天火气怎么这么大?跟吃个火药似的”




苏新皓在一边搭腔:“人家刚从山东回来,本来就不太习惯重庆口味”




苏新皓点开手机备忘录,在众多名字里寻找陈天润:“他是不是有胃病啊,慢性胃炎”




朱志鑫,这才一拍脑袋反应过来。左航敛眸,眼里有些愧疚,他确实有些心浮气躁。




左航冲出火锅店去找陈天润,商场有两个厕所,左航往张峻豪相反的方向跑去。




左航打开厕所门就发现穿缩在角落的陈天润捂着肚子,左航神色有些慌乱,背起陈天润。




“走,我带你回家”陈天润看着挺壮,实则身上没几块肉,左航背着一点都觉得不费劲。




“哥,你放我下来吧,我可以自己走的”陈天润带着哭腔说的声音软软糯糯,叫得左航有些心软。




左航一出厕所门,就发现朱志鑫他们已经在外面等了,左航向四周望望:“张峻豪呢?”




余宇涵脸上露出异味不明的笑容“跑张极他们那边去了,说没吃饱,去蹭一顿饭”




一顿饭不欢而散,左航他们走了几步就被一大群人包围,个个都拿着手机在拍,把商场四楼围的水泄不通。




不少人的目光落在了左航和陈天润身上,人山人海,所有人都杂七杂八议论着。




工作人员在外围想强行介入,但是发现根本挤不进去,陈天润肚子疼的厉害,身子还微微有些颤动。




左航清清嗓子大喊:“麻烦让一让,不要挤在这里”人群没有退却,反而更加喧哗




左航有些心急回头望了一眼陈天润,突然间,压抑已久的情绪爆发:“我都说了,让一让你们是听不懂人话还是怎么的”




回到宿舍时,左航已不记得喧哗的人群是如何散去的,他们说是,保安强行给他们拉出了一条道。




左航守在陈天润床边,照顾着他。他自己也有些累喂完吃过胃药之后慢慢看他睡着。




穆祉丞轻手轻脚打开房门,发出的声音都是气声:“他睡着了吗?你今天晚上又不回家?”




左航轻轻点头,帮陈天润掖好被子,穆祉丞走了进来:“你先去休息吧,我来照顾他”




左航和穆祉丞换了岗,左航出门迎面就撞见工作人员,他倒是想请李飞把那些不称职的都弄一个裁员。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