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圆芋泥

靠近(二)

私设ooc



脚步声自他门追来,陈天润刚想回头却被左航阻止:“别回头,拉紧我”




左航声音很明朗直击陈天润心底,他的脸有发烫、耳畔也红得要命。




陈天润和在航绕了一大圈才回到宿舍,打开门发现张极和张泽禹坐在一块着恐怖片。




张极道是对左航的到来感到很意外,“你怎么来了”左航关上门掏出手机解锁




“我们被人跟了,我暂时回不去”左航还没来及解完锁工作人员的电话就打来。




“看热搜”陈天润听到这三个字后立马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热搜第一。




[陈天润左航深夜散步被拍]陈天润点进去发现是左航拉着他的手跑,的那一刻。




事情闹大了陈天润知道,工作人员那边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提醒他们不要擅自行动。




左航点开评论区发现清一色都在骂陈天润

[陈天润是谁,不认识 很火吗]

[为什么左航在一块啊,无语]

[楼上:炒cp呗,自己不火只能麦扶,最看不起这种人了]




左航把投向陈天润,他能感受到陈天润神情中有一些难过,只是刹那间就烟消云散。




装得跟个没事人样,左航可以确定陈天润也看了那些评论,左航有些动容切小号一一回复。




[陈天润,男,15岁,TF家族练习生]

[好像是左航牵他的手吧]

[我看不起你]




左航说不清道不明,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可能是出于愧疚。




毕竟要不是因为他,陈天润大概也不会经历这些吧,左航给出了一个答案。









公司发了第二天要接受采访的通知,一大早成员就被拖着起来化妆。




苏新皓边换衣服边打哈欠,朱志鑫一打开手机发现才五点,吓得手机都掉了。




“老师才五点,我遭不住啊”朱志鑫的哀嚎只换来化妆老师的一句:“别动,在画眼线”




左航都有点抗不住想睡觉,却发现陈天润在一边倒是很精神。




“你睡得很早吗”陈天润这才反应左航这是在问自己。




陈天润放下牛奶淡淡开口:“没有,我没有起床气”左航默默在旁假寐,不再理会其他人。




他是第三个,朱志鑫苏新皓之后就是他。童禹坤下楼后热情地和陈天润打招呼。




“左航昨晚睡哪的”不知是谁问起,左航掀开头上蒙的衣服才发现是朱志鑫。




童禹坤接话:“睡我和余宇涵那屋,我们那床大”余宇涵听到后气得跳起来,用重庆话说




“昨儿左航非要睡中间,我怎么劝他都不听”左航没有理睬余宇图的抱怨,余光轻轻一瞟就看见了陈天润。




这时陈天润牛奶经喝完了,清理好桌面后就把牛奶盒扔进垃圾桶。




他好像对这些话题没有兴趣也不搭话,“是对话题,没有兴趣,还是对我没有兴趣”




左航心里萌生出这个幼稚的想法,但是没有开口,只是静静的盯着陈天润。




工作人员催促大家去采诉,左航慢慢站起身走到最后,视线越过前面落到陈天润后盘桓了许久,故意的吗?








采访过程中,大家都很开心,主持人随意在提问箱里抽了几个问题。




“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你选哪个?”陈天润慢了两秒,这个问题问的他有些措不及防。




“爱我的人吧”陈天润下意识向后面的兄弟看去左航察觉到陈天润的目光,虚心的低下头。




两人又幸运的躲过了一次对视,主持人问陈天润为什么。




陈天润有些恍惚,不知怎么的结结巴巴没开出口,本来是应该能回答出的问题的。




“这个回答就很陈天润”左航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左航笑了起来眼神略过陈天润。




“这不需要解释”主持人也有些懵,但还是调节起气氛,让陈天润下去了。




主持人也像左航提出了一个问题,同样的也是这个,左航没有犹豫直接回答“我爱的人”




主持人也很识趣的没有再问为什么,苏新皓有些不理解,等摄像头关机的时候跑去问左航。




“我记得彩排的时候有问过你这个问题啊,你回答的是爱我的人,怎么突然改了”




左航笑笑,晲了眼苏新皓“改了就改了呗,没什么好解释的”




苏新皓也没再多问只是拍拍左航的肩“我觉得这几天你和陈天润的相处模式有些奇怪”




 “朱志鑫也说了,你们两个如果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们说”左航向苏新皓点头。




他很少让人操过心,后面的几次录制左航总是心不在焉脑子里面一直在回想苏新皓说过的话




“奇怪吗?”









暮霭挟着薄雾笼罩了高桥的钢架,电车驶过时,这钢架桥下空架着的电车线时时爆发出几朵碧绿的火花。




左航站在楼顶吹风,鬼使神差点开微博却发现热搜上又多了一条他和陈天润的热搜。




[惊!左航和陈天润昨天牵手,今天不认识]左航扶额叹气,这群媒体真不让人省心。




左航承认好奇害死猫,没忍住,他又点了进去,当然,这次也是切的小号。




[喂喂喂,我昨天磕上的CP,今天就避嫌了?]

[我就是喜欢磕他们不熟的样子]

[纯路人,单看这几天的热搜他们俩没点东西,真的说不过去]

[他们俩现在老死不相往来,这状态不对劲]




左航心中有点烦躁,但还是耐着性子一一回复

[谢谢,他们俩不熟]

[……]

[纯兄弟关系]

[没有老死不相往来]




左航眼色更深沉,有些不耐烦,这时发现他有条信息未读,有一个人关注了他。




头像是一朵向日葵,只关注了他,而且没有任何动态,左航认为这是个僵尸号,没太在意。




他望着这朵向日葵,觉得有些眼熟,突然心底冒出了三个字,陈天润。




冬天的寒风吹得左航有些冷,风刮过脸庞,左航心里久久不能平复。




他也不知道自己该以什么态度去面对,左航呆了几分钟就被童禹坤叫了下去。




路上,童禹坤面色不好“姚昱辰要走了,说什么学习跟不上,想以学习为主”




怎么会?他前几天还对这次舞台兴致勃勃呢,怎么突然要走?




左航和童禹坤面面相觑,两个人都清楚,这是公司的把戏。




左航来不及悲伤,说不定下次走的就是他们之中的一个,左航心情有点沉重。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