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圆芋泥

靠近(四)

私设ooc



公司最近消停了几天,工作训练都比较充实,左航也不再杂七杂八,想那么多事。




只不过训练的这几天,公司经常会单独叫一个或者多个人去办公室面谈。




不知道为什么,朱志鑫刚从办公室出来,就心事重重,总是走神。




左航也没有想那么多,后来朱志鑫跟他们讲,公司要录一个新的物料。




说是去放松一天,所谓的五一长假,两组或三组组队去,游戏分组。




这次游戏分组不太一样,是狼人杀赢了的可以自行选择。




大家三五成群,坐在一块儿,吵吵闹闹,工作人员让他们抽好身份后就坐下。




左航瞟了一眼自己的身份牌,狼人,又假装不经意的看向远端的陈天润,观察他的表情。




陈天润似乎没有多余的什么动作,左航反倒听到张极说了一声:“这把高端局”




朱志鑫在旁边打趣:“说你抽到了什么?”张极故作高冷:“谁也别动我,动我我让你后悔”




苏新皓听到他这一番言论,下意识认为他是个猎人,工作人员整顿好纪律就开机拍摄。




“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




穆祉丞对于守卫谁这个问题非常头疼,他向左向右望了之后指向自己,算了,先自保。




“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左航睁眼发现,另外两个狼人分别是张峻豪和张极,张峻豪一发现是张极就没忍住笑出了声




左航心想:“装,都挺会装”张峻豪做了个口型“杀谁?”左航向四周望去,目光落到了张泽禹身上,于是缓缓伸手指向张泽禹。




张峻豪跟票望向张极,似乎在询问张极的意见,张极点点头后闭眼。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陈天润这时候才扯下帽子,他也不是很懂,随手指了个人,张极。




陈天润跟工作人员确认后闭眼,陈天润心里倒是五味杂陈,第一把就预到了个狼。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童禹坤不再用手挡着眼睛,救,他肯定就他也就只能救了,总不能第一天晚上毒个人吧。




“天亮了,请睁眼”

“昨晚是个平安夜”




左航和张极对视一眼之后确认好搅局,左航第一个发言“我觉得第一个发言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我只知道我这边反正是个铁民”




余宇涵也有些为难:“过,我这边过”中间一直在过,直到停到了张极这里。




张极望了一眼左航:“我自爆,我是预言家,我的查杀给到的是左航,这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左航只是默默点头,瞬间就明白了张极的意思“那我肯定不站张极这边,我都说了,我是铁民了”




后面也一直在过,到了最后的陈天润:“我也自爆,我抢张极饭碗,我是预言家我昨天晚上验的是张极,他是头狼”




左航下意识朝陈天润那边望去,结果陈天润正好也在看他,他们对视的下一秒就触电般的移开




左航有点心烦意乱,用咳嗽掩盖了几声,又缓缓开口“那我这边的金水肯定是陈天润”




陈天润眼眸微垂,穆祉丞在询问陈天润对左航的看法是什么,陈天润缓缓抬眸看向左航




“好人”左航听到后捶了捶胸口:“兄弟,你懂我”可陈天润下一秒又蹦出一句话“但不值得信任,最多是银水”




苏新皓也点点头“他们俩这一开局就互撕,有可能两个都是狼人,为了搅局自保”




朱志鑫笑出了声,先开始是小声憋笑,后来越来越忍不住开始仰天大笑。




“你们难道就没有发现张极说的话全是bug吗?他还没开始游戏之前说的那几句话特别像在暗示他是猎人”




“但是他现在却又在跳,说他是预言家,不符合逻辑啊”




童禹坤有些恍然大悟:“家人们,这局可以先投了”张极有些恼火,但是还在试图狡辩“没有,怎么个逻辑不通啊”




张极咳嗽了几声“我是预言家,我说你们谁都别惹我谁惹我我验谁不行啊”




穆祉丞也忍不下去:“哥,你别狡辩了,要不我们就投了吧,也省的你再费心了”




不出意外,这局张极出了局,第二晚,穆祉丞守卫的是陈天润。




有两个跳预言家的,一个已经票出去了,一个在场,他也就只能守陈天润了。




张峻豪提出要杀陈天润的时候左航有些犹豫,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频频向陈天润望去。




后面拉拉扯扯下,终于同意了,这把张峻豪累的,心累,回去再好好吃顿夜宵。




当工作人员宣布,这一晚是平安夜的时候,陈天润显得有些震惊:“我这边验的余宇涵,他是好人”




余宇涵也拍拍胸脯:“这边没什么身份,铁民”后面朱志鑫和苏新皓也跳民。




“现在好玩了,四个名中间必出一狼”童禹坤看向余宇涵似乎在质疑。




余宇涵感受到了童禹坤的目光:“你还不相信我,我肯定是铁民”




童禹坤在心里默默想,要么票一个,要么毒一个,反正得死一个。




朱志鑫开始喊陈天润“秀,你相信我,我肯定是个民,先把其他人票出去一个,到时候如果你不信我,你就在晚上验吧”




陈天润望向朱志鑫那真挚的眼神,左航一句话打断了他的思绪“瞎叫什么呢?秀儿,是你能叫的吗?”




朱志鑫啧了一声“我不能叫,难道你能叫,我和你是竞争对手,你注意点”




陈天润有些为难,他是信得过朱志鑫的,但是剩下的三个要票哪一个就不知道了。




现在场上唯一清晰明了的神职只有他一个,他要是投谁,其他人肯定也会跟票。




左航看出了陈天润的为难,跨了大半个练习室,走到他旁边。




这倒是把苏新皓吓了一跳“你干什么?禁止讨好预言家,上次辩论赛也是这样”




左航没有理苏新皓轻轻握住陈天润的手:“你要是选不出来就投我吧,虽然到后面你可能会认为冤枉了一个好人,但是你投我我还是乐意的”



余宇涵在旁边慷慨激昂:“左航,你干什么,打感情牌是吧?道德绑架是吧?”




陈天润默默和左航对视,突然一下的一股不明火窜了出来,烧的他的耳畔和脸颊通红。




“我投苏新皓”陈天润逼迫开口,苏新皓有些无奈,但还是笑笑:“左航,你玩这套是吧,我记住了”









这一晚,陈天润预的是朱志鑫,女巫毒的是朱志鑫,左航和张峻豪把余宇涵刀了。




不出意外,狼人胜利,陈天润有些追悔莫及本来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甚至到后来穆祉丞都在说“左航这个人呐,妖言惑众放到古代是要拖出去砍了的”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